? 山大创业网
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已开始,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山东大学卓越创业基地班(2012届)开学典礼暨企业家创业论坛在中心校区隆重举行

编辑:李存超  时间:2012-11-19 11:08:39

        11月17日下午,山东大学卓越创业基地班(2012届)开学典礼暨创业论坛在中心校区知新楼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创业论坛由山东大学大学生创业教育平台、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兴元教授主持。
        典礼上,管理学院副院长吉小青教授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对卓越创业基地班的成立表示祝贺,来自政府及企业界的嘉宾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原主席商敬工、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荆书典、济南市公共创业服务中心毛明辉主任等出席仪式并致辞。
        在创业论坛阶段,与会的企业家导师代表嘉宾中粮信托投资公司山东部总经理谭军、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守顺、山大华特股份副总经理乔永军、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秘书张会荣、深圳格天光电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王庆龙等与广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及成功经历,并与台下同学积极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对创业存在的若干问题及疑惑,论坛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山东大学卓越创业基地班是管理学院依托“山东大学创业教育与创业计划”创新教育平台开办的,旨在培育我校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提高创业技能及实践能力,为将来创业打下坚实基础。本届作为第二届创业班共录取六十余人,汇集了我校十八个学院和专业的对创业有浓厚兴趣的高年级同学。该班的成立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及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将会进一步推动和优化山东大学的人才培养模式。会后,王兴元教授进一步介绍了创业基地班的课程设置、管理模式及师资情况。卓越创业基地班部分任课教师及创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典礼与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