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大创业网
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已开始,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管理学院】第12期对话创业家论坛举办

作者: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导中心   编辑: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导中心  时间:2017-11-20 00:02:03

11月16日,管理学院对话创业家论坛在中心校区举行。本次对话企业家论坛邀请到了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副理事长、济南剑创投资公司总经理邹赐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老师,管理学院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刘燕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各创业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15时30分,对话创业家论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马潇杞对对话创业家论坛和嘉宾邹赐春做了简要介绍。在热烈的掌声中,邹赐春开始了本次讲座。他首先讲解了创业项目的方向选择,要做到满足社会的价值观,更要看到未来三年的市场。然后通过举例宝洁公司市场份额的下降,介绍了电商对传统商业带来的冲击,最后讲述了资本的选择和人工智能的前景。

接下来进行讨论环节,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地向邹赐春请教有关创新创业的问题,邹赐春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给予同学们专业性的指导,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本次论坛同学们受益匪浅。

管理学院对话创业家论坛不仅让对创业满怀热情的同学们认清了自己创业项目的可行性,更让他们对自己团队创业发展的方向有了更具体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