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大创业网
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通知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学生职业素养提升计划第3期工作坊的通知

作者: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导中心   编辑: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导中心  时间:2018-04-03 23:59:29

相关同学:

为促进同学们进行全方位自我探索,加强自我管理,提升综合素养,明确发展方向,不断完善职业生涯规划,学校联系职慧公益项目,举办山东大学学生职业素养提升计划第3期工作坊,相关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山东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人数:30人,报完截止。

二、工作坊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内容

讲师

4月11日

13:00-15:00

兴隆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舞出自信

林楠

4月11日

15:10-17:10

兴隆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舞出自我

林楠

三、课程简介

舞出自信——帮助学员自我管理、提升效能

1、自我存在

帮助学生建立自我存在感,感受到“我”的重要性,学会自爱、自重、自尊。

2、识别资源

帮助学生从内在外在进行探索,学会找到能够助力自身成长的心理、能力、天赋、人际关系等各方面资源。

3、自我效能

帮助学生提升在自律、自信、自强等多方面的自我管理能力,提升整体的自我效能。

舞出自我——帮助学员认识自我、找到方向

1、建立连接

帮助学生建立对身体与情绪之间关联的认知,帮助学生理解“身体是一切情绪的载体”,与自我的身体和情绪的觉察建立连接。

2、认识自我

帮助学生充分认识自己的优势与劣势,通过与内在自我的深层次对话,看到、听到、感受到自己内心真实的自己,了解自己的想法。

3、找到方向

帮助学生与内在自我对话,通过表达性艺术治疗的干预方式让潜意识外化,找到个人发展的方向,明确自身的生涯选择。

四、讲师简介

林楠,职慧舞动志愿讲师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书记;国家人社部认证高级职业指导师、生涯咨询师、团中央“青年之声”全国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联盟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心理督导师、中国心理督导协会副秘书长;芬兰简快治疗中心认证教练、芬兰儿童/青少年技能教养法推广使者;高级体验式拓展培训师、中国体验式研究院(CEEI)讲师团讲师、沙盘培训师;中德舞动治疗师;舞动学习与体验超过700小时;具有10年大学生成长发展培训及指导经验;东北大学工学学士、法学硕士

五、职慧公益项目简介

北京职慧公益创业发展中心(职慧)是以“每个青年都活出生命价值”为愿景,以“培养做自己、有力量、敢担当的中国青年”为使命的非营利性机构。职慧拥有众多专业咨询顾问志愿者和丰富的500强企业经验,致力于帮助青年人认识自我、提升职场能力、担当社会责任,为所有在校大中学生免费提供培训课程及线上资源。职慧的服务范围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受益大学与中学遍布全国。

六、报名方式

请在4月8日前,通过以下网址进行报名:

https://www.wjx.top/jq/22140130.aspx

七、注意事项

为有效利用有限资源,请报名同学务必参加,现场签到。对报名未参加同学,将限制三次参加活动的机会。若报名但临时有事无法参加,请提前告知:88365698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学生职业发展联盟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