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大创业网
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通知

2023山东省大学生公益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编辑: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  时间:2023-12-07 18:23:18

2023山东省大学生公益创新大赛作为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于2023年6月-10月顺利举行。此次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示公益项目创意才华、交流公益创业经验的实践平台,增强大学生公益意识、创新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提高大学生进行公益行动、社会实践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公益创新与创业环境,为公益组织乃至全社会挖掘有潜力、有推广性的创“益”项目。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49所院校的500余份参赛作品,参赛人数达三千余人,经过初赛、决赛的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6份,二等奖作品71份,三等奖作品141份;其中山东大学共有一等奖作品7份,二等奖作品8份,三等奖作品10份,共有147名学生获奖,其中33名学生获得一等奖,51名学生获得二等奖,63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济南管理科学研究会

                                  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导中心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