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大创业网
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通知

第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公益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编辑: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  时间:2023-11-06 22:32:21

各高校有关单位:

第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公益创新大赛决赛于2023年10月23日落下帷幕。作为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山东省内高校在校生,包括博士生、研究生、本专科生、高职学生。在各主办单位和参赛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49所院校的500余份参赛作品,参赛人数达到3000余人。大赛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以项目公益性、新颖性、可行性、经济性和可推广性等为标准,大赛评委会经过初赛、决赛的评选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6份,二等奖作品71份,三等奖作品141份,获奖证书已经可以在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查询并下载。

2023年5月-10月经历了第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公益创新大赛宣传阶段、作品收集阶段以及正式的初赛、决赛评审。此次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示公益项目创意才华、交流公益创业经验的实践平台,增强大学生公益意识、创新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提高大学生进行公益行动、社会实践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公益创新与创业环境,为公益组织乃至全社会挖掘有潜力、有推广性的创“益”项目。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