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大创业网
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通知

2021年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圆满结束

编辑: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导中心  时间:2021-11-03 12:36:10

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20211023日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作为山东省创新创业活动计划的组成部分,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山东省内各本科和高职院校学生。在各主办单位和参赛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近60所院校的1400余份参赛作品,参赛人数达万人。大赛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规范形式、鼓励创新、注重实用、综合评价的原则,以项目市场前景好、技术含量高、实现可能性大、创业团队成熟等为标准,大赛评委会经过初赛、决赛的评选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2份,二等奖作品76份,三等奖作品189份。优秀指导老师55名。

20215-10月经历了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宣传阶段、作品收集阶段以及正式的初赛、决赛评审。此次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示创业和商业创意才华、激发创造性思维、交流创业经验的平台,加强高校、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激发大学生的商业创新思维,并且在政府鼓励、企业家点拨、学者支持的基础上,使大学生的创业和创意计划更好地付诸实现,从而切实为当代大学生创业做出贡献。